勾引了他未来的岳父

都市小说   2022-03-24   

我勾引了他未来的岳父
我是罗青平的情人,我当然不是真心爱他,也不是爱上他的钱,说了很多人都不会相信。在罗青平如野兽般嚎叫抽离我的身体时,我在心里狠狠地喊着另一个男人的名字,林光华。
  六年前我和林光华相爱,我认定他是我厮守终身的男人,大学毕业后,我们同居,那时的时光快乐而幸福,我像个新婚的妻子,脸上流淌着满足的笑容。林光华叫我老婆,说要给我一生的幸福。我们积极工作,努力挣钱准备结婚买房子,一切顺理成章地进行着。
  彼时,林光华在一家大酒店做营销,我在一家公司做文员,工资都不高。可是我们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,林光华每月把工资交给我,我们商议好,存到一个账户,用来买房子。
  由于工作关系,林光华经常接触上流社会人士,回到家他便跟我说他见到哪些人了,人家开什么车,如何风光云云,语气里掩饰不住羡慕之情,最后都会抱起我说,老婆,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那样的成功人士,让你最幸福。那一刻,我看着他如同孩子般的表情,只有幸福的笑。
  可是我没等到这一天的到来。
  突然的一天,林光华向我提出分手,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好像他在说一件与我无关的事,林光华低着头,愧疚地说,对不起……脑里霎时山崩地裂的感觉,眼前一片眩晕,泪水决堤而出,悲不成言,单单问了声,为什么?林光华说,我没有耐心过这种清贫的生活,我们白手起家,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买得起房子,过上富足的生活,我已没有信心再熬下去。他的眼里带着不容置疑的神色。
  我说,林光华,我又不在乎有没钱,有没有房子,我们相爱在一起不是很好吗?
  可是我在乎。林光华那么坚定厉声地打断我的话,任凭我泪流如河,他最后丢给我一个决绝的目光,走了。
  后来我知道,林光华攀上了地产老板的千金。
  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疗伤,不断地用泪水冲洗伤口,很痛却又无法忘怀。甚至一度想到一死了之,但是心中的一股仇恨让我又活下去。
  一年后,我终于找到勇气去面对生活。
  我去应聘罗青平的秘书。罗青平是个五十多岁的男人,地产老板,身价过亿。我用训练有素的微笑和气质征服了他。他录用我做他的秘书。
  老实说罗青平不是花心的男人,爱家爱老婆,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。这样年纪的男人,家庭美满,事业辉煌,名声在外,即使心里有不轨想法也不得不收敛。
  我知道,我能洞穿他心中隐秘的欲望。
  一个夏日的黄昏,我弯腰拣一份掉落的文件,胸前的一颗扣子突然啪地脱开,罗青平的目光紧紧地跟了过来,再也没有离开,直到我羞红着脸抬头直视他的眼睛,彼此心里的秘密不告而破,这个一向理智镇定的男人,轻轻地反锁了办公室的门,把我抱到了一张沙发上……。
事毕,罗青平点燃了一根烟,眼睛还呆呆地停留在我裸露的身体上,似乎还在回味刚过去的一幕激情,良久,罗青平匍匐在我身上说,茉莉,你这个美丽的妖精,如不是不年轻,我真的想再要一次,我爱你。那一刻,我漠无表情,我知道他只是迷恋我的身体,能给他带来不同的新鲜和刺激,男人都是一样的贪得无厌。
  就这样,我成了罗青平的情人。每种生活模式都毋庸置疑,当你带着一种目的去生存时,一切也就理所当然,我也渐渐安然于做罗青平的秘密情人。
  为了便于幽会,罗青平给我置了一栋别墅,在远离城市的郊区,可见他的谨慎其事。情人都是见不得光的,罗青平深谙此理,不能因为路边的一朵野花而葬送家庭的幸福。他是一个聪明的男人。  
  我根本不在乎,因为本来就不想从他身上索取什么。在安顿了行李后,我拨通了那个熟悉的电话,林光华的声音很意外也很激动,茉莉?你还好把?我暧昧地说,我很想你,来看看我吧。林光华犹豫了一会,答应了。他心里一直有愧于我,我知道他会来的。
  放下电话,我疯狂地笑了,对着镜子,我看到自己笑的像个恶毒的巫婆,为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兴奋不已。
  林光华一进来,我迫不及待地箍紧他的身体,可以说,一开始,我是真的很想他,这一年里每个日日夜夜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他,虽然是带着恨意去想。可是一旦看到他,我突然又恨不起来,我那么渴望他的爱,甚至是他久违而熟悉的身体。林光华却轻轻推开了我,茉莉,我们不能,我已经有了女朋友。一句话把我拉回现实,我也明白我将要做什么,我又恢复成浪荡的妖精,妖精是什么?妖精就是颠覆众生,让世界不得安宁。我说,好,一年不见,我们来喝酒。酒能助性,林光华当然不会怀疑我的诡计。
  三分酒意,七分情意,我和林光华终于缠绵到了床上,毕竟我们有彼此再熟悉不过的身体,在相隔一年后的重逢,爱和恨也交织得更疯狂。
  没有迷幻,没有痛和欲望的感觉,我很清醒,我瞪着墙上的钟,眼看快接近六点,我突然兴奋起来,狂热地迎合林光华的进攻,我感觉高潮将近,狠狠地叫喊,声音盖过了罗青平开门的声音,我满足地对林光华说,亲爱的,我高潮了!林光华的脸色却风云突变,他回头看到了手里拿着钥匙的罗青平,罗总?他拼命地想去套一条裤子,你这个畜生,你给我滚出去,滚!我第一次看见罗青平发这么大的火,印象中他一直是温文尔雅精明能干的企业家形象,而这一次,他竟然没让林光华来得及穿上上衣,就把他轰出门外。
  林光华灰溜溜地跑出去,临出门哀怨地看了我一眼,或许他已明白,这是我预先布置的一张网,只等着他来自投罗网。
  轰出林光华后,罗青平却没对我发火,沉默地一连抽了三支烟后,他的脸上有种颓败的颜色。
  茉莉,如果你爱上的是另一个男人,我可以不惜代价促成你们的婚事,但是林光华是我未来的女婿,我选定了他作为我事业的继承人,想不到他是……他没有说下去,或许他也想到了自己,五十步笑百步,他也感觉到讽刺,所以他不得不沉默了。
  我提起自己的行李袋,把他为我配的房门钥匙丢给他,罗青平惊诧地看着我说,我又没要你走?是我自己要走的,我的目的达到了。目的?罗青平狐疑地看着我,我冷冷地笑了笑,没有回答,走出门外。
他当然不知道,我和林光华之间的爱恨纠葛。而现在一切都结束了,我又何必道破天机,我突然哈哈大笑,等待林光华的将是怎样的结果我已不用考虑了。莫名地我又泪流满面,我报复了谁?爱恨纠缠,我的青春流水不返,一败涂地……